一颗

我好快乐因为我是爱看菠萝的同人女(还杂食)

[Bat family!]晚间电影会

※:OOC,OOC,OCC

※无CP亲情向,初衷是写写因为睡眠不足而发狂的Tim...,最后就变成温情向了

※他们不属于我,但我还是爱他们!

设定:Bruce再也不能忍受他们了。他们,Dick、Jason、Tim和Damian,从未让他省过心——当他们四个聚在一起的时候。他们似乎时刻都在吵架,所以Bruce要求每周日他们要一起进行晚间电影会。为了拉近关系,没人能拒绝,包括Jason。万幸的是这一制度看上去平安的保持了好几个星期,直到这次。

  Jason刚到,他走窗户进去。而Damian和Dick显然已经准备好了,他们放好了所有能在Wayne庄园找到的零食:玉米片、谷物棒、燕麦卷和Dick的麦片[上头还写着名字呢]。麦片的主人此刻还正在要外卖,听得出来他们准备来一些披萨,但是Dick还没对电话说上哪怕三句,Damian就因为披萨的口味和Dick吵起来了。

  “告诉他们要素食披萨,Grayson!”

  “不行,没门,Little D。谁想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夜晚吃一大份放满蔬菜的披萨啊?太没情调了!”

  “哈!我想要。”

  “不可能,我会告诉他们要芝士全肉披萨。”

  “那TM会让你有一个Todd一样的大屁股!”

  “What?!”Jason毛了,该死的小蝙蝠崽子,他甚至刚来了不到一分钟,Damian就尽其所能的把他扯进了一场该死的幼稚的争吵。天杀的,Jason觉得自己一点都不胖,屁股也不大,二百磅是个合理的身材[至少他自己这么认为。],所以当Damian把他当做反面教材,Jason火了。

  “哦,Little wing!”Dick喜悦的叫了一声。

  “别TM那么叫我!”Jason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但是这成功的打断了他扑倒Damian并将他的头按进零食盆里的构思。Dick开始向他征求意见,Jason又一次的看了一眼Damian,确认自己在那双和Bruce如出一辙的蓝眼睛里看到了紧绷着的愤怒和微不可见的请求,或者——命令。

  “芝士全肉披萨。”于是他回答道。

  Dick快速的对店员下单了,在他仔细思考过后——看了看Jason过后——Dick点了两份。Damian挫败的坐进沙发里,把一大把玉米片嚼的咯吱作响,就像有一百只松鼠闯进了Wayne庄园一样。

  店员听完地址,大概是飞着把披萨送了过来——没人想耽误来自富豪Bruce Wayne家的单子,于是数分钟后,今晚的最后一样食物也到位了。轮到Damian选片,他本来选了一部冗长的历史纪录片,遭到Dick的拒绝后报复性的改成了恐怖片。此刻三个人挤在沙发上,吃着披萨和零食,喝着柠檬汽水,看金发无脑的女主角带领大家进入以闹鬼闻名的废弃病院。

  “她真傻逼。”Damian不屑的用鼻子哼了一声,Dick试图阻止他说脏话,但是被无视了。

  “Red bird呢?”Jason忽然发现为什么觉得不对,因为这次少了Tim从头至尾有条不紊的剧情分析和走向预测。并且他看到当他说完,Dick飞快的苦笑了一下,Damian仿佛打了个寒颤。

  “呃、哦,Tim,Ummmm……”Dick磕磕巴巴地说,“他在忙一个会议,是的,为了会议而搜集资料,我记得应该是的。他已经三天没出过房门了。”

  “并且Pennyworth拿去的食物再被送出来时,那上头的痕迹看上去就像Drake瞒着所有人养了一头狼。”Damian慢慢的补充,Jason很快想到Tim很可能因为工作三天——甚至更久——没有睡觉。

  老天啊。他在心里呐喊,为了一个三天没睡的Tim Drake,今天值得拉起一级警报了。

  所有人都知道睡眠不够的Tim有多可怕。

  这时候电视突然黑了,Wayne庄园不可能有任何一样电器发生这种情况,于是Dick上前查看。正当他俯身看的时候,伴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,电视上弹出金发女主角男朋友血肉模糊、布满肮脏粘液的脸。Dick和他一起叫起来,并打碎了手里拿着的玻璃汽水瓶。他一连后退几步,撞到了桌子,把所有的零食都撞的扣倒在Damian盘坐着的腿上。Damian面色铁青,而Jason做出了此生最令他后悔之一的一个决定。

  他笑了。

  毫不留情的、且不压抑的、充满嘲讽意味的,嘲笑了坐在谷物零食堆里的Damian。

  下一秒,吃剩的半盒芝士披萨就扣在了Jason头上。Dick目睹这一幕,在心里无声的惨叫。Jason抓掉那些油腻的小东西怒吼着站起来,而Damian也站起来了——站在沙发上,他看上去甚至更生气,男孩的脸都变得通红。他们开始争吵,Damian冷硬刻薄的抓住一切能使Jason生气的点进行语言击打,他显然成功了,因为Jason立刻开始在腰间摸索什么,——还能有什么,也许是枪,或者是什么别的,但是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  Dick只在心里思考了一秒,就冲上去阻止他们了。电视里的屠杀还在继续,主要角色此时正蜷缩在一个小房间里,看着砍穿门板的电锯。Damian和Jason也打起来了,Jason用手死死的揪着Damian的衣领,甚至把他稍稍拎了起来。而Damian则灵活的、用力的,踹向Jason的膝盖和腿。沙发上的一切被弄得一团糟,Dick轻快的跳过一切障碍,最后踩到了遥控器。

  女主角的尖叫猛然压过了一切声音,包括Jason的怒骂和Damian的反击,甚至是Dick光脚踩上遥控器的惨叫。

  咚,咚,咚,咚,咚,咚。

  门忽然响了,有节奏的敲了六下,听上去敲门的人平静而有礼。三个人冷静下来,他们认为是可爱的老管家,于是他们调低电影的音量,Dick说:“请进。”

  “欢迎参加此次会议,先生们,女士们,我很荣幸为您们解释这次的公司策划方向…”Tim抑扬顿挫的大喊一声,并把门摔开。所有人的心都揪起来了——他看上去双眼无神,有很严重的黑眼圈,并且拿着一把电锯。

  “操。”Jason喃喃念到,Dick震惊的就像看到自己最宠爱的小女儿其实是个不良,Damian甚至也认识到了事态的严重,他闭着嘴一言不发,试图减弱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“关于在南非和巴西方面的——的——计划——哦!抱歉,原谅我的口吃。”Tim压根没因为这停下,他带着虚无的微笑,继续念着明显是会议稿的话,手里的电锯嗡嗡作响,割裂了昂贵的地毯。Dick想要安慰他,可当他刚一走近,Tim立即就把电锯提起来了,并且摆出一种相当具有攻击型的姿势。

  “哈——哈——哈,关于这次的计划——我做了、多方面的,详细调查整理。”他边说边动,期间Jason想要通过武力制服他,然而即使Damian都不得不承认Tim善于智谋,他却依旧拥有不凡的格斗技巧。

  特别是在他熬夜熬到失去神志,并且手持电锯的时候。

  很快的,三个人都被意识不清的Tim逼到了角落里,就像电影里那些傻逼主角一样,Damian因此咂了咂舌,而听到声音的Tim饶有兴味的用停止运转——他刚让它停下,在三个人都乖乖进入角落之后——的电锯,指了指Damian的方向。

  “James——先生!”他洪亮地说,“请提出你的见解?”

  Damian只愣了五秒钟,就又咂了咂舌,充满厌恶的那种。然后他开始配合Tim的问话。“我们将在南非和巴西发展什么?”

  “矿产和热带水果、咖啡豆。众所周知南非的钻石矿十分出色…”Tim果然开始配合的讲解,看来他做的准备十分全面。Dick松了一口气,他认为这次只要能配合Tim讲完整个会议,就能安全的送他回屋。

  Tim听到那声微弱的气音了。

  “Henry先生!”电锯又轻轻扬了扬,Tim的表情看上去仿佛最亲切的一个上司,只要不在这种诡异情况下的话。“讲讲你的看法。”

  Dick呛了一下,他咳嗽了好几次,期间Tim一直眼也不眨的看着他。于是Dick只好说:“那我们将如何发展钻石矿和巴西的那些特产……饶了我吧,Tim。”

  “沿用传统的做法,把热带水果打磨、切割,它们将成为最棒的一批首饰。把钻石烘干出售…热带钻石应该放在水果市场上,它们总是很受欢迎。”Tim侃侃而谈,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已经不清醒了。Jason觉得自己不该笑,因为Tim甚至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说的这番话,并且如果他笑了,他会死的很惨。

  但他没忍住。

  “Todd小姐!”果然,Tim发现他了。

  “嘿,等等。为什么叫我Todd小姐?我不相信你还认识几个叫Todd的妞,操,你是不是醒着?”Jason不满的叫,Dick拦住他,而Damian则愤怒的踩了他一脚

,所以Jason只好忍气吞声。

  “到你了。”Tim双手搭在电锯的把手上,看上去十分悠闲而恐怖。

  “…OK,我觉得、呃,我是说,我认为……”Jason吞吞吐吐的说,他想不到一点敷衍Tim的话题了。

  “我认为,会议应该结束了。”忽然,一个声音从门的方向传来,是Bruce,他平静的就像没看见Tim手里的凶器一样。“到下班时间了,Wayne先生。”

  当他说完,Tim忽然扔掉电锯,连着那些虚伪的优雅笑容一块扔掉,然后表情凶狠的在被零食填满的沙发上躺下来,很快的进入了梦乡。

  Dick最先松了一口气,很快其他两个人做出了同样的反应,而Jason下一秒变得不安而紧张,因为Bruce的到来。Bruce并没在意那些,他示意大家过来一起看完剩下的影片。Dick和搬来各自的椅子,Damian谨慎有加的将音量调到最低,Jason试图不用手指碰到它们的将散落一地的披萨捡起来,Bruce先是露出一个[这种高热量食物会让你们长胖]的表情,然后用一条毯子盖住Tim,并且打扫那些稀烂的零食。

  当一切都完成了,他们坐在椅子上,观赏电影——的片尾曲。

  “我觉得我该回去了——”Jason站起身来,打量着窗户,似乎下一秒就要跳出去似的,而Dick和Damian也做好了离开的准备。

  “谁都别想离开,继续。”Bruce用那种严厉的、蝙蝠侠的声音说。之后他们一起看了恐怖片的第二部——《恐怖野营地》。

  第二天,Tim睡得通体清爽容光焕发,甚至有闲心对Damian解释为什么他应该在麦片里加点水果[“小孩子都喜欢这么吃,包括你。”],然后在Damian杀死他之前离开庄园,前往公司完成那场困扰了他三天的会议。

  一切都步入正轨,包括每天晚上的夜巡,所有人都‘规律’的生活着,直到下一个周日的来临。Jason在周日早上接到Dick的电话,电话那头除了他的声音还有Tim和Damian争论的声音。原因是Tim认为这么晚了绝不该吃更多的纸杯蛋糕,而Damian反驳他芝士辣椒卷就跟屎一样。

  “所以…你会来吗?哦!停下,Damian!”Dick一边大声叫着一边费劲的询问Jason,Jason聪慧的沉默了一段时间——直到另一端的打斗声停止之后——才回答:“我当然。呃,看时间决定。”

  Dick终于放心的微笑,他知道当Jason做出这种口是心非的回答就一定会来。于是他又漫无边际的说了两句,把手机扔在沙发上,分别按住了Tim和Damian的头。

  “这次轮到我了——”Dick大声地说,“我要选一部爱情片。”

  “我们不能看点更有学术性质的东西吗?”“见鬼,别想那么做!Grayson!”

  晚间电影会的确有效果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 | Powered by LOFTER